LanPO蘭波。宜蘭的美味衝浪餐廳

14/06/2017

宜蘭的女中路上,開了一家門口有衝浪板的餐廳,蘭波LanPO。意思是宜蘭的波浪,在靠近大海的家鄉,在土地上也能搖擺逐浪、逐夢想。浪板上還很有意思的寫著「愛吃的人都是好人 by Julia

“People who love to eat are always the best people”(蘭波翻:愛吃的人都是好人) 這句話的原文出自於名廚Julia Child,同時她也是電視節目主持人也是作家,老闆說他自己也是愛吃的人,希望把好食材做給大家吃,也給自己的兩個小孩吃(老闆本身是個型男好爸爸無誤),所以開了這家蘭波餐廳。

LanPO style 衝浪森林系

牆上有海草!有海草!有海草!蘭波店內設計風格走衝浪風格MIX植物森林系,除了門口的衝浪板,進入店內也可以看到吧檯天花板上掛著三大塊浪板,把浪板放到天上去的IDEA真的很酷。

還有處處垂下來植物、乾燥花,多位浪人的衝浪相片穿插在佈置間,店內還有懷舊旅行皮箱、黑膠唱片及相機,都是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多年收藏,非常適合拍照打卡!

The Right Place to Enjoy

很舒服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

Menu 衝浪男孩也會做料理

令人意想不到的餐點居然是中西合併!有控肉飯啊~看到其他部落客分享她的小孩差點沒把控肉飯的湯(是滷汁)喝光,現場去吃了之後發現控肉真的又香又甜,還有醃蘿蔔控肉堡可以選擇,堡類裡面都有加上特製的醬料,非常香濃。其他中式料理還有賣得最好的還有牛肉飯,蔥油拌麵加顆煙燻溫泉蛋也好好吃。

西式餐點部分有白酒蛤蠣麵,麵條採用我最喜歡的義大利麵條De CECCO,配上CHOICE等級的牛肉、西班牙白酒烹煮,濃濃的大海味很過癮。老闆說六月份還會推出新菜單,有彈牙的天使紅蝦麵、松露奶雞麵,店內也不時會有隱藏菜單,可以來店時詢問店員,最近的香煎伊比利豬飯就是店內的藏私料理。

BOW推薦中式菜單:

阿玟控肉飯(因為老闆的岳母叫阿玟....)

莊主牛肉飯(特色肉質軟爛!是店內賣得最好的餐點)

蔥油拌麵(香氣十足特製油蔥,會想吃第二碗)

肋排咖喱飯(是的,沒有肉塊,是肋排啊!)

BOW推薦西式菜單:

白酒蛤蠣麵(蛤蠣好像有18顆以上噎 沒認真算)

醃蘿蔔控肉堡 (我的最愛,再配上手工馬鈴薯地瓜薯條 可以吃很飽)

金金雞腿堡(雞腿淋上金棗金桔希臘起士醬!老闆娘叫金金,算愛妻漢堡)

The Right Place for you!

店內除了好吃餐點外,也有很多特色風味啤酒,夏日暢飲最棒了

Recent Activity

蘭波的店旁有塊草地,最近繫上了彩色野餐旗幟,在6/24蘭波草地野餐日店內有不插電吉他精彩表演,也會有創意手工市集,草地上還會有五彩的帳篷、充氣沙發、充氣瑜伽大球,歡迎大家前來野餐或拍照,店內餐點戶外用餐一律九折招待喔!

6/24蘭波草地野餐日 相關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91693461014489/

The Right Place to LanPO

蘭波地理位置,可接受粉絲團私訊或電話訂位

蘭波LanPO

宜蘭市女中路二段185號

03-9358516

Lanpo1985@gmail.com

My Tips

有更多問題問我:https://www.facebook.com/ClaudiaBow

© 2017 Anderson Winery. 12 Pike St, New York, NY 10002.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ebnode Cookies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