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迷幻蘑菇、蒸氣純淨大麻指南

22/06/2017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吃到違法蘑菇?!  看網路上的分享,到荷蘭要進行迷幻體驗都是吃到"Magic Truffles"(迷幻松露),Magic Truffles是長大前、小時候的蘑菇,"功效"沒有蘑菇來得強,通常是一小盒裝,內容物長得有點像乾癟核果,但我去當地購買的時候,店員卻賣給我一小包白色紙袋,裡面是大概三根半的「成形蘑菇」 It's Real Magic Mushroom(松露長大了啊)!

Try Magic Mushroom Not Truffles 

我不是故意違法的

不疑有他,我完全吃個精光,而且覺得有濃郁的香菇味蠻好吃的(本人是香菇愛好者),回國後上維基百科一查發現,荷蘭合法的是迷幻松露.......代表我吃的是違禁品嗎?!

Best Experience 斑馬線變粉紅色

吃下神奇蘑菇,加上酒精催化之下(呃不建議配酒飲用),大約三十分鐘後開始所有視覺、聽覺都變得很異常巨大明顯,我開始瘋狂傻笑,坐在路邊思緒卻可以雲遊四海,真的非常奇妙又很難用文字敘述。我嘗試著想要跟老公詳細敘述這段奇異旅程,以補償他想吃又不能吃的失望。以下是我記得當時跟老公說的話:

1。我迷失在你的毛帽裡,你的毛帽裡有好多地方可以去喔!(臉一直埋在他的黑色毛帽裡走不出來)

2。天阿!這真是太好玩了!

3。教堂建築變成4D立體,什麼是4D立體?就是我連看地上的斑馬線都騰空浮起來了,而且斑馬線還是粉!紅!色!

4。周遭的人們都像水流、光線流動,咻咻咻地通過,很像在演電影。

5。你會開始聽到路人耳機裡的聲音、講電話的碎語、時鐘秒針的聲音.....

6。大概一坪的廁所,我看起來有十坪那麼大。

7。對,我貼著公車玻璃車窗對外面行人傻笑.....

8。地磚變成會動的萬花筒,看著鏡子覺得剛剛好像走進了鏡子裡面....

9。不斷重複:你是張男、是我老公、我要跟好你(還有意識怕自己走失)

10。迷幻效力超過八小時,老公說我一直到晚上睡覺都還很多話。

以下補上我買到神奇蘑菇的地點,如果有人想要嘗試可以去找找......不過荷蘭到處都有啦,招牌也都很明顯不怕找不到,只是不知道是松露還是蘑菇了XD

The Magic Mushroom Gallery's Map


我去的神奇蘑菇店地圖(對,就是買到成形蘑菇的那一家.....)

Magic

Singel 524, 1017 AZ Amsterdam, 荷蘭

+31 20 422 7845

magicmushroom.com

最純淨的大麻體驗

Pure Marijuana experience 來到荷蘭,不吸到大麻根本就很困難,因為走在市區路上全都是大麻味......路邊只要咖啡廳大門一開,濃濃的Weed大麻味就會衝到鼻孔前面啊!

當我們在騎腳踏車悠閒在大街小巷穿梭,突然間"Greenhouse coffee shop"出現在我們眼前,立馬煞車想要來體驗一下抽大麻的滋味。先前查過資料 GreenHouse 是荷蘭前十大出名的大麻店, 店裡店外擠滿了滿滿的客人,全都在吞雲吐霧,我跟老公也立刻衝到店內櫃檯買了兩管,最簡單的款式-大麻混著菸草捲成菸管。

遇到專家抽蒸氣大麻

可能是體質關係,我一向覺得抽大麻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可是我們旁邊兩位Local就很嗨(他說他叫小明,是一位亞洲朋友幫他取的....),小明不像一般人在抽菸卷,而是一直在吸一個透明塑膠袋.....因為很好奇,我們就一直在觀察他們,沒想到小明非常好客,向我們解釋塑膠袋裡的氣體,是透過 vaporizer(照片右邊的銀色蒸氣機)用兩百度高溫蒸出來的大麻氣體!因為不用跟菸草一起燃燒,不會有菸臭味,可以完全吸到大麻提煉出來的純淨味道,然後很熱情地邀請我們吸上一口!

塑膠袋上有一個紅色吸嘴,將吸嘴對準嘴巴不要碰到,一邊用手擠壓塑膠袋讓氣體跑出來一邊吸,純淨的Weed大麻味超香的,是很清新的葉子味,跟菸草燃燒後的完全不一樣,有機會去到荷蘭發現店家如果有vaporizer可以大膽借來嘗試一下。

The Right Place for Weed

The GreenHouse coffee shop

Company name

Haarlemmerstraat 64, 1013 ET Amsterdam, 荷蘭

31 20 716 3834

My Tips

有更多問題問我:https://www.facebook.com/ClaudiaBow

© 2017 Anderson Winery. 12 Pike St, New York, NY 10002.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ebnode Cookies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